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舞蹈~~~

這是兩個很平凡的字體~~~
可是卻讓我享受到不平凡的生活~~~
當然這里面有苦有樂~~
坦白說我不是一個很有天分的舞蹈員~~~
因為在我參與的舞蹈團體里面~~~

我永遠當不了主角~~~
我也不是一個很努力的舞蹈員~~~
因為我也經常偷懶~不練功~~~
但是我就是喜歡~~~
每次有人問我為什么跳舞~~~
我就是用這句話《我喜歡》來回答~~~
而就因為這一句我喜歡~~~讓我繼續~~~

我曾經當過舞蹈的逃兵~~~
但是也不知道為什么又回到這里面~~~
不過經過這些年來~~~
我發現對于舞蹈我越來越執著~~~
不想放棄~~~
不是因為我得到名和利~~~
而是我有一班喜歡舞蹈~熱愛舞蹈的學生~~~和朋友~~~

他們的投入~他們的付出~讓我汗顏~~~
也因為他們的投入和付出~~~
讓我可以持續的走下去~~~

每一次的排練~~他們都比我更有壓力~~~
他們會給我不少意見~~給我不少的理念~~~
而這些理念往往成為了我的動力~~~
而這些動力~~也就促成了~~~
現在的這一個演出《一瞬詩影》~~~
所以希望未來的舞者們~~你們可以向你們前面走過來的舞者學習~~~

為舞蹈出一份力~~~
不要辜負了他們的付出~~~~ 也給觀眾們一份回饋~~~


3 comments:

  1. 你是否曾在中国华小教过舞蹈?请问你有没有2004年和2005年雪隆舞蹈观摩赛的影片?我的孩子曾代表过中国华小参加校外舞蹈比赛,想重温下跳舞的片段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~我曾在中國華小教過舞蹈~~~
    至於那些錄像光盤~我需要時間找一找~~~
    不過好像已經氧化了~播不到了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我女兒就說你很眼熟
    好好,找到了如果還能播到的話,希望你能上傳看看=D
    請問有當時的照片嗎?當時我女兒表演的舞蹈沒記錯的話是綠青還有嬉水

    ReplyDelete